Android App

推薦一些我用過且實用的app給大家,順便也當作一個紀錄。現在推薦的APP還是以免費為前提,所以大家可以安心使用。
 
  • Whoscall:透過網路與眾人的力量,可以幫你辨識來電的到底是誰。也可以設定黑名單,幫你把一些廣告簡訊或煩人的推銷電話都隔絕掉。可以說是現在手機裡必備的APP。
  • 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(全滿5顆星)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
遊戲app推薦
-----------------

目前我比較常玩的是神魔之塔跟銀河特攻隊,其他的就都是加減玩。偶爾玩膩了,也是會找一些新遊戲來玩,只是大部分的遊戲玩法都差不多,耐玩度也不是很高,所以通常完沒多久就被我刪除了。


  • 神魔之塔: 目前最流行的轉珠遊戲之一,我手機裡唯一常駐的遊戲。
  • 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(全滿5顆星)  

  • LINE Rangers: 中文翻成"銀河特攻隊",是Line推出的小遊戲。
  • 推薦指數:★★(全滿5顆星)

    • 怪物彈珠: 彈珠遊戲,支援同時4人連線遊玩。同事推薦我玩的! 聽說有朋友一起玩時很有趣,大家不仿試試。因為我找不到夥伴,所以我很少玩。
    • 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(全滿5顆星)  

    • Pocket Trains: 經營火車的小遊戲。隨著時間的流動、火車的調度、金錢的增加,你慢慢的會擴增你的鐵道路線,並增加更多更快的列車。隨著火車路線在大陸間擴張,會有一點點的成就感,還蠻有趣的。
    • 推薦指數:★★★(全滿5顆星)  

    • Nimble Quest: 你是否覺得貪吃蛇已經落伍? 已經是上個世代的遊戲了呢? 現在,這款遊戲將帶給你新的觀感。將RPG跟貪吃蛇結合,迸出了新的火花,就是這個遊戲的全新賣點,值得大家一玩。
    • 推薦指數:★(全滿5顆星)

    • LINE Pokopang: 與神魔之塔不同類型的轉珠遊戲。遊戲的方式跟畫面風格都很有LINE的味道,但因為我已經有神魔之塔了,所以這遊戲重複性太高,只能被我排到後面。
    • 推薦指數:★★(全滿5顆星)

    • 軍師之魂: 有玩過電玩遊戲的人,應該很少不認識KOEI這家公司的,這款手遊便是由他們所推出的。以轉珠的遊戲方式,再加上日本戰國的知名人物與其獨特的遊戲風格,非常適合戰國迷的遊玩。
    • 推薦指數:★★(全滿5顆星)



    當然,如果有不錯的遊戲,我還是會陸續更新上來,畢竟每個人喜歡的類型不同,條件也不一樣。(例如你有很多玩一樣遊戲朋友,或是你的手機等級比較遜一點的情況... 等等。)
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行事曆app推薦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這個就看大家的順手程度去挑。有些人,他覺得GOOGLE推出的行事曆就很好用,也有人覺得他手機內建的行事曆就很完美了。所以,我這邊提供大家其他的選擇... 如果你跟我一樣吹毛求疵。

    • Business Calendar: 可單獨同步GOOGLE行事曆,不用跟GMAIL連動。
    • 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(全滿5顆星)  

    • Cal: Any.do Calendar: 除了顯示當周行事曆外,每天都會分享一張美麗的圖片,跟使用者一起有個美麗的開始。
    • 推薦指數:★★★(全滿5顆星)  















    沒有留言:

    張貼留言

    請勿"匿名"發問,這樣我很難針對你的問題回答。

    請用"名稱/網址",至少給自己一個暱稱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