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

2013年結婚禮金(紅包)行情表

雖然資訊lag有點大,但有總比沒有好XD。

這是2013年的結婚禮金(紅包)行情表,給大家參考。
如果要參考這之前的行情,可以參考我 關於結婚禮金該怎麼包? 這篇文章 。





至於這資料的來源,我也不知道。是看到朋友在fb分享,我就把他轉貼過來。不過我還是照之前的行情在跑啦... 一切看交情。(雖然有時很難斟酌... 但基本上只會多包...)

只是... 大家可以很清楚的看到... 不熟的人,禮到人不到,一樣都是600,好像跟以前一樣。

不過,我現在看到身邊更多人的現象是... 不熟的,就都不會理他了!主要是因為下面一些狀況:
  1. 經濟不好。大環境狀況不佳,大家的口袋深度有限,非必要,大家不會想掏錢出來吧。
  2. 沒交情,沒必要。既然跟結婚新人沒什麼交情,幹嘛浪費時間跟金錢在他身上。
    (你以為別人去參加你的婚禮都不用搭車、走路過去喔!?你以為大家整天閒閒就只為了參加你的婚禮?他們都不用做事了!?)

目前,我的朋友都是會在FB上問,或是直接打手機問,之後才發喜帖。

只是手機上直接問,會比較尷尬一點XD。現在大家都會上FB,所以我是覺得FB上片找人是還蠻ok的啦。(然後,有些人是線上找不到的,那就另當別論了。)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勿"匿名"發問,這樣我很難針對你的問題回答。

請用"名稱/網址",至少給自己一個暱稱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