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

台灣的免費WIFI

前幾天看到了
想說應該會有不少人需要,所以有保留下來,今天分享給大家看一下。
---

看到這訊息之後,我突然想到一個很久以前的計畫... FON。雖然當時有引起一些人的注意,但後來好像就沒看到相關的消息,所以在台灣的情況,好像蠻不明的!?

當時,我還沒有智慧手機,所以也沒特別注意。後來,有智慧手機時,也差不多忘了這件事了。現在,因為小弟我有辦3G吃到飽,所以,這樣的免費服務就... 完全跳過了。




搜索FON這筆資料時,看到某位熱心的部落客幫大家整理了很多資料,在這邊提供連結給大家自行去研究吧。
APP要不要裝,就看你個人了。我覺得重點是WIFI的點。

其中一個比較厲害的是...
還有無敵的中華電信!!
跟蠻多家業者合作的。但這個好像要有辦過中華電信的服務,才能用。(例如辦他的網路、光纖... 等)
其他還有一些便利超商也有免費的Wi-Fi。只是好像也要申請帳號,而且還有使用限制的樣子。




最後,要提醒大家一件事!!
不知道來源的無線網路,不要亂連喔。因為它有可能是釣魚用的!! (就是要盜取你的個人資料的)

(最後這結論才是重點!! 前面都是在鋪梗... XD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勿"匿名"發問,這樣我很難針對你的問題回答。

請用"名稱/網址",至少給自己一個暱稱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