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

凡不考試的,都重要。

現在的小孩,都因為父母的期待與膩愛,變的都只會讀書,連跟同儕的互動都快不會了。

但,所有考試的成績,都不等於他未來人生的分數。

我想大多的父母,你們自己身邊就有很多實際案例了吧!?

exam

以我為例,在大學時,其實很多人在班上的成績並沒有比我好。但出了社會,他們每個人的成就都比我好很多,不管是新水或是境遇。

有的人可以常常去玩,樂於工作;有的人找到了興趣可以跟工作結合的職業,而且還有恩愛的女朋友;有的已經結婚,每天過著幸福的家庭生活。在我眼中,他們每個人都是人生的贏家。而我這個只有在學校比他們成績好的人,現在卻還在人生的旅途中摸索,連自己真的想做的職業都不清楚。

看到這邊... 身為讀者的你們,你覺得... 在學校贏別人比較重要!? 還是出社會贏人家比較重要呢!?

 

 

 

我想,你心中應該有答案了吧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勿"匿名"發問,這樣我很難針對你的問題回答。

請用"名稱/網址",至少給自己一個暱稱吧!!